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与托福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与托福有什么区别

来源:网络 2019-01-2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什么是小托福考试?很多人都知道托福,但是呢,都不太了解小托福,都不知道小托福是什么考试,如今,出国的热潮还在继续,出国的人日益增多,了解出国留学也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啊,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什么是托福考试?很多人都知道托福,但是呢,都不太了解小托福,都不知道小托福是什么考试,如今,出国的热潮还在继续,出国的人日益增多,了解出国留学也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啊,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1、什么是小托福?


小托福是TOEFL Junior考试的俗称,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生开发的*英语能力测试。小托福于2010年首先在韩国、巴西、越南三个国家推出,2011年正式进入*,目前引入小托福TOEFL Junior考试的国家已达30多个。通过小托福考前培训、考试学习,可以使自身的综合能力得到*。而小托福*终的考试分数将会直接说明*生在欧美可以达到的英语水平和沟通学习熟练度。


2、小托福考什么


小托福考试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TOEFL Junior Standard test,另一部分为TOEFL Junior Speaking test。TOEFL Junior Standard test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为115分钟,满分为900分,850分为*,相当于托福80分以上水平,每部分包含42道题,共126道题目。听力模块:主要是考察学生是否具备人际交往能力、听课能力、*能力,学生要能够听懂学校背景下的日常对话,理解教师在课堂内外传达的信息,能够总结归纳演讲或讨论的观点。(300分)语法和词汇:学生要注意积累词汇量并掌握好语法运用方法,从而能够理解单词在不同语境中的含义。(300分)

阅读模块:文章会涉及到人文学科、科学、社会科学等内容,学生要注意掌握文章主要内容,抓住关键点,了解作者意图并进行推理。阅读部分的文章形式也十分多样,如电子邮件、信件、新闻、学生写作、广告、日程表等,学生需要在平时积累一些关于习惯用语的表达。(300分)

TOEFL Junior Speaking test旨在测评学生在社交、校园场景及*背景下的口语表达能力。口语测试可以与 TOEFL Junior Standard test结合在一起考试,也可以单独进行。该项测试为线上考试,可在 Windows PC、Mac、iPad、Chromebook上进行,考试时长接近20分钟。通过TOEFL Junior Speaking test,学生可以体现以下能力:通过 Reading aloud部分,考查学生对于文本的理解;运用口语灵活自如地与他人进行日常交流;运用口语有效地与他人沟通专业课程内容。主要的口语测试内容为:朗读、图片描述、关于校园活动的听-说以及关于专业讲座的听-说。


3、小托福的作用


TOEFL Junior考试于2011年9月28日正式登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千名考生体验了这一国际标准化英语能力考试,其中有近百名考生成功地使用TOEFL Junior成绩申请到了美国的*。TOEFL Junior考试的成绩报告可以和三个*的国际语言测评工具相对接,分别是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CEFR)、蓝思阅读分级(Lexile)以及US Grade相对接。也就是说考生借助该成绩报告,考生可以从听力、口语、语法、阅读等各个方面准确解读自己语言学习的程度,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当前水平的阅读材料,更重要的是还能进一步估算出自己的英语水平在美国同龄或同年级学生当中所处的百分位。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与家长们带来的关于“什么是小托福考试”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考试时间2019

如何复习小托福

托福考试费用

考试 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