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哪家小托福培训好

哪家小托福培训好

来源:网络 2018-12-13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哪家小托福培训好?小托福也就是与托福年龄段是不同的,托福面对的是所有年龄段,而小托福面对的是11-15周岁的学生,难度上,小托福也是简单很多的,但是考试的项目是不少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哪家小托福培训好?

哪家托福培训好?小托福也就是与托福年龄段是不同的,托福面对的是所有年龄段,而小托福面对的是11-15周岁的学生,难度上,小托福也是简单很多的,但是考试的项目是不少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哪家小托福培训好?

哪家小托福培训好

1、怎么*小托福分数

托福考试也是有听力项目的测试的,而且,难度并不低,更何况考生都是11-1*的*生呢,想要在小托福的听力中取得好成绩,就得要下功夫,花时间花精力,是一个很艰难漫长的过程。虽说听力就是多听,不过,多听也需要有策略应对考试才行,反复听、地毯式的听。认真对待每一份小托福听力题目,一份,甚至十几份,几十份,听*遍的时候,不要暂停,不要重放,就当做是模拟考试一样。之后,做完题目,重放听力材料,这次就得要求自己更进一步了,那就是听懂,这个全部听懂是要在听明白材料的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再去听各个细节,也就是要优先锻炼对材料的主要内容的掌握。要是第二遍还是不懂,可以听第三遍,第四遍,这样,就能把这一题弄懂弄透。不管是托福或者小托福也好,使用题海战术是不可取的。要是有时间有精力的话,可以隔个一个月左右再将这些题目做一遍巩固练习,*好要做到听一遍就能听懂的程度。

2、托福培训效果哪个更好

小托福报班尽量从托福口语的学习考虑,因为口语是重点也是难点。不少考托福落败的其实都在口语这块上吃过亏,托福口语确实很悬,变数多,主题不明确,又要考应变能力,思辨能力。不光要脱口而出,托福口语还要言之有理,言之有据,条理清楚,这样分数才会好看一些。所以大家在报托福培训班的时候多看教的老师口语怎么样,对于托福口语的*也没有经验之类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哪家小托福培训好”的内容了,预祝考生们都能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考试时间2019

如何复习小托福

托福考试费用

考试 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