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小托福如何准备

小托福如何准备

来源:网络 2018-12-10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小托福如何准备?小托福其实就是*托福,是美国的*,主要是针对11-1*的*生开设的一项考察英语能力的测试。小托福分为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三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小托福如何准备?

托福如何准备?小托福其实就是*托福,是美国的*,主要是针对11-1*的*生开设的一项考察英语能力的测试。小托福分为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三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小托福如何准备?

小托福如何准备

1、词汇

托福考试相比托福考试是轻松也简单很多的,但是,小托福的年龄是在11-15周岁的*生或*生。小托福在词汇量的积累上可以看出,词汇量是在4500以上,比起托福的8000以上还是少了很多的。小托福的4500+词汇量就可以满足考生在听力、阅读以及语法的大部分文章中捕捉到有用的信息了。*词汇量在2500左右,掌握*词汇量则在3500左右。对于小托福的考生来说,4500+的词汇量,虽说有点多,但其实并不多,毕竟英语的单词是有几十万个的数量的。托福考的是词汇的发音、理解、搭配。而小托福亦是如此,发音要准确,掌握一词多义,常用固定搭配等等。*与**词汇也是掌握词汇量的重点。而更有时间与精力的考生可以掌握一些大学四级和六级的词汇,这样更能增加自己的词汇量了。

2、听力

听力考试前,考生得要了解听力考试的材料以及题型。这样对于实战的时候,就能了解到题目了。对于语感,这个年龄的*还是比较差的,不过,考生可以通过训练,来实现增强自己的语感。有了好的语感,并对对话、文章的进行方向有大致的预判,考生可在平时学习过程中大声朗读英语文章、跟读模仿听力内容,并在有时间的情况下看一些美剧、脱口秀节目或者跟唱英文歌曲来了解语音语调的变化、连读爆破的感受。

3、语法

语法在小托福考试中,也是必须要掌握的一个内容,重点就是语法构架,以形成语法知识体系,从词性到从句,谓语动词及非谓语动词有很全的了解。考生在背单词的时候,掌握这个单词的释义以外的释义,从而积累大量的相关词组及搭配。

4、阅读

在尽量多掌握单词的基础上,要达到对文章信息准确理解,不凭空增加信息,不对文章进行过度推断,所有答案根据文章所给的信息来完成解答。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小托福如何准备”的内容了,预祝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考试时间2019

如何复习小托福

托福考试费用

考试 考试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