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影视】看电影学英语:卡特教练

【影视】看电影学英语:卡特教练

来源:网络 2012-08-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本片根据1999年对于卡特教练和他的常胜不败的篮球队的新闻报道改编,萨缪尔·杰克逊在剧中饰演颇具争议的卡特教练。

  卡特教练 Coach Carter (2005)

  导演: 托马斯·卡特

  编剧: John Gatins / Mark Schwahn

  主演: 塞缪尔·杰克逊 / Rob Brown / 查宁·塔图姆 / 瑞克·冈萨雷斯 / Texas Battle

  类型: 剧情 / 运动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1-14

  本片根据1999年对于卡特教练和他的常胜不败的篮球队的新闻报道改编,萨缪尔·杰克逊在剧中饰演颇具争议的卡特教练。里士满*篮球队原本从未在任何比赛中获胜过,是一支屡败屡战的队伍,这一切在卡特执教之后发生了变化。他相信这支队伍在他的带领下可以成为**的篮球队,所以他要求队员和他签订一个协议,约定如果队伍不团结或是成绩不佳就不再继续参加任何比赛。在他的带领下,这支队伍开始走上了上坡路,*后成为无人能敌的长胜王。但是在1999年举行的国家锦标赛上,队员们的表现却十分不尽人意,这让卡特教练沮丧不已,他真的关闭了训练馆,禁止队伍继续参加任何比赛。此举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他一时成了大众议论的焦点,有人赞赏他视篮球为生命的品格,但更多的人对他的举动表示不解,甚至是批评。

  经典台词: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deep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It is our light, not our darkness that most frightens us。

  Your playing small does not serve the world。

  There is nothing enlightened about shrinking so that other people won''t feel insecure around you。

  We are all meant to shine, as children do。

  It is not just in some of us; it is in everyone。

  And as we let our own light shine, we unconsciously give other people permission to do the same。

  As we are liberated from our own fear,our presence automatically liberates others。

 


电影 英语 卡特教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