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趣味英语】作文中,外国的动物怎么叫?

【趣味英语】作文中,外国的动物怎么叫?

来源:网络 2012-08-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文学作品或影视中一些借助动物的声音渲染出来的气氛也同样扣人心弦。因此学会表达动物的声音就说明你的写作水平又有进展啦。先来看看我们*常见的小动物,在英语里它们是怎么“叫”的呢?

  猫和狗是人类*亲近的朋友,先来听听它们的叫声吧!

  很简单,和中文一样,英文里也用象声词来表达许多动物的声音。我们常会听到猫 “喵呜”“喵呜”所以在英语里我们就用象声词miaow mew来表达。读一下是不是很象猫叫?另外我们还可以用pur来形容猫叫。Pur的本意是“咕噜、咕噜”的声音。

  A cat miaows /mews/purrs.猫“喵喵”叫。

  狗是怎么叫的呢?我们*常用的一个词就是bark. bark除了有“犬吠”的意思外,还有“树皮”的意思,这在GRE考试中还考到过。另外描述狗叫的还有yap(汪汪叫)想一下不停的狗吠是不是很招人烦,所以yap这个词另外的意思就是“吵嚷”。另外yelp和snarl也是常用来形容狗叫的。

  A dog yaps/ yelps/ barks/ snarls.狗吠。

  A duck quacks.鸭子叫。

  quack这个词除了用来形容鸭子叫之外还可以用来指 “江湖医生,庸医。”记住了这个quack害人真是不浅呀。

  A cock crows.公鸡啼。

  这个crow的意义可非同一般,“公鸡啼鸣”它表示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还记得红楼梦里薛蟠哼的那首打油诗吗?“一个苍蝇嗡啊嗡,一个蚊子哼啊哼。”它们的声音听起来真是令人讨厌。英语里又是用什么词来形容它们的声音呢?只要这两个词就可以了:buzz(嗡嗡)hum(哼哼)

  A fly hums/ buzzes/ drones.苍蝇“嗡嗡”叫。

  A bee/ mosquito hums/ buzzes.蜂/蚊子“嗡嗡”叫。

  在这里只好委屈美好和勤劳的小蜜蜂了。谁让它的叫声和它俩差不多呢?这里 hum除了尤指蜜蜂发“嗡嗡”(a continuous buzz)声,发“哼哼”声外,还可以用来指人等“闭嘴哼唱”,如:hum a song 哼一首歌。

  下面我就再给你列出一些常见的动物的声音,有兴趣的话就仔细看看吧!

  A chick cheeps/ pips/ pules/ peeps.小鸡“叽叽”叫。

  A bird/ sparrow twitters /chirps/ chirrups.鸟/麻雀“唧唧喳喳”叫。

  A rat squeaks.耗子“唧唧”叫。

  A mouse squeaks/ peeps.老鼠“吱吱”叫。

  A calf/lamb/goat bleats.小牛/小羊/山羊叫。

  A sheep bleats/ baas.绵羊"咩咩"叫。

  An ass/donkey brays。驴叫。

  A wild - goose honks.雁鸣。

  不知你注意到了没有这里的雁叫声竟然是honk。这个声音我们并不陌生,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几乎每天都受汽车喇叭声的折磨。这个honk就是 “(按)汽车喇叭声”的意思。

  As she drove past, she honked the horn.

  她开车经过时,按了喇叭。可想而知大雁的声音是怎么样的了。

  Bellow这个词常常用来指公牛吼叫,试着模仿一下那“巨大低沉的吼声”(a loud deep hollow sound)。也可以用在人身上,如:to bellow (out) with excitement/pain兴奋得/痛得大声吼叫,to bellow (out) orders 意思是大声发出命令。“Go away!” He bellowed。“滚开!”他吼叫道。

  下面就来听一场森林交响曲,让你对动物们的声音更加熟悉:

  A crow caws /craoks.乌鸦叫。

  A crane whoops.鹤叫。

  A magpie chatters.喜鹊“嘁嘁喳喳”叫。

  A nightingale jugs.夜莺叫。

  A frog croaks.青蛙“呱呱”叫。

  A goose cackles/ gaggles.鹅“嘎嘎”叫。

  A dove/ pigeon coos/ croods/ croodles.鸽子“咕咕”叫。

  A bear/bull bellows.熊/公牛吼叫。

  An elephant trumpets.大象吼叫。

  A fox yelps.狐狸叫。

  A lion roars.狮吼。

  A monkey screeches/ chatters/ gibbers.猴子“喳喳”叫。

  A snake hisses.蛇嘶嘶。

  A tiger growls.虎咆哮。

  A turkey gobbles.火鸡叫。

  A whale blows.鲸啸。

  A wolf howls.狼嚎

 


作文 动物 英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