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留学】澳洲留学要趁早,亚欧国家*便宜

【留学】澳洲留学要趁早,亚欧国家*便宜

来源:网络 2012-07-2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去哪个国家留学*划算?哪个国家*容易申请?记者经多方打探发现:如果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留学,一定要及早申请,即使没有语言成绩也无大碍;而去亚欧国家留学的*大特色是省钱,是工薪阶层的首选。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雅思成绩也不耽误申请,申请要趁早
  特别说明
 
 大学以及**的申请需提前一年准备。没有雅思成绩也不耽误申请,而且不要等到雅思成绩出来再去申请学校,因为申请晚了可能会出现满位的情况。

  另外,澳大利亚宽松的移民政策也使学生容易获得合法的移民身份。

  留学费用:澳大利亚*阶段的费用一年在18万元左右,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一年需要20万~25万元。新西兰的费用一年平均比澳洲低5万元。

  如何省钱:澳大利亚规定国际留学生在校期间,每两周可以有40个小时的打工时间(新西兰每周20个小时的打工时间),假期可以全职打工。除此之外,学校也会给入学成绩比较*以及平时成绩突出的学生颁发奖学金。

  如何过语言关:澳大利亚签证处对于学生的语言不再做详细要求,而是把审核的权力下放给各个学校。如果学生达到相关课程的语言要求,可以直接入读主课;如果没有达到入学要求,可以在主课前加读语言课程,以*语言技能。

  美国
  有3000多所学校,学费因学校、专业不同而差距巨大
  特别说明

  美国大学基本都有专门为留学生服务的语言机构,*语言课程。

  假如出国前雅思或者托福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成绩,到校后可参加学校的语言考试以测试具体语言水平。学校根据成绩将学生分配到相应级别的语言课程中去学习。

  留学费用:美国有3000多所学校,能*近500个不同的学科。留学费用因学校、专业不同有很大差距,大学的花费从一年较低的10万元左右到一年40万元不等,适合不同支付能力的家庭对不同学校的要求。

  如何省钱:前两年完全可以在社区学校读书,社区学校学费低,但教学质量一点不比综合类学校差,学费却能比综合类学校少一半。后两年再进入综合类大学就读,还有很大希望获得奖学金。

  如何过语言关:*好在国内具备一定的语言基础,然后再到国外。这样不但可以*听力,还可以在开始正课以前学到很多专业术语。

  亚欧国家
  省钱是*大特色,费用一般在每年15万元以内
  特别说明

  申请条件普遍是语言+正课。一般需要到当地学习一年的语言后考试合格进入专业课程。

  留学费用:省钱是亚欧项目的特色,学费加生活费一般每年在15万元以内。

  如何省钱:以日本为例,对于国际学生,只要能考取大学即能减免30%的学费,日本还设置了种类丰富的奖学金。还有就是可通过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

  如何过语言关:多说多练,在国外大学学习语言期间,除了语言的教授之
外,都会有一个有针对性的*指导。

  加拿大
  没有语言成绩也能入学,费用比美国低一半
  特别说明

  加拿大教育水平高,很多院校有大学和研究生预科项目,为很多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尽快入学机会;很多学校有转学分课程,让学生有更多选择机会。

  与美国及欧洲国家相比,加拿大留学费用低,约是它们的一半。

  留学费用:去加拿大读本科,3年毕业所需的费用是40万~50万元,4年毕业所需的费用是50万~70万元。本科生学费根据学科不同会有变化。去加拿大读硕士,每年所需的费用在15万~20万元。

  如何省钱:在加拿大留学,可以通过申请学校奖助学金和打工来节省留学成本。比如,助学金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颁发。得到助学金的学生不仅可免交学费还可得到一定的生活费,而且一般不用为学校工作。

  如何过语言关:学生在加拿大学习语言优于在国内学习语言。因为学习语言,*主要的是环境,在这种环境中,一般通过几个月的学习就可以达到学习专业课的要求了。

  英国
  可*优质教育,拿到学位的时间也较别国短
  特别说明

  先选定*学校,在等待申请的过程中把语言成绩考出来(雅思),等学校下录取通知书后确认入读院校。随后根据语言成绩申请无条件通知书,向学校申请签证函。

  英国的学士学位只需3年就能读完,硕士学位课程只需1年时间。而在多数国家,则分别需要4年和2年。

  留学费用:在20万~25万元/年(包括了学费和衣食住行的费用),伦敦地区需要25万~30万元/年,如果去读寄宿制*或者*的话,每年的费用大概在30万到35万元。

  如何省钱:要学会自己做饭;建议在学业进度的情况下去打工,每周打工10~20小时基本可以维持自己的食宿。

  如何过语言关:尽量住学校宿舍,这样可以多认识不同国家的学生,*自己的口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适当打工,尽量选择本地超市、学校校内工作等。

  特别提醒

  在加拿大,很多省份是不允许留学生外出打工的,只允许留学生在校园范围内打工,而且每星期不超过20小时。如果去加拿大留学,这个问题要搞清楚,不能将自己的生活费寄希望于打工。

  在韩国,支持留学生打工是潜规则。在大学周围的酒吧、饭店,兼职的工作很好找,靠自己的双手就能活得不错。另外,只要教授认可你,觉得你适合帮助他搞科研,还能拿到全额奖学金。

  在美国,社区大学出身一样能成材。虽然并不被纳入美国大学排行榜,但是社区大学收费低廉,入学门槛相对较低,适合基础相对薄弱、家庭条件一般又有志于美国的学生。

留学 澳洲 亚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