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英语面试开场白

英语面试开场白

来源:网络 2012-04-13 编辑:C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果您想进入一家外资企业,英语面试是通关*。那么面试开场白如何说才能给*留下深刻的印象,倍受青睐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英语面试口语开场白!

如果您想进入一家外资企业,英语面试是通关*。那么面试开场白如何说才能给*留下深刻的印象,倍受青睐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英语面试口语开场白!

一般去了面试的公司以后,里面的接待人员都会主动问一些问题,先来看看下面这个对话吧:
A Can I help you? 有什么事吗?B Yes. I''ve come to apply for the position as an office secretary. 是的我是来应聘办公室秘书一职的。A I''m Smith, the clerk of Human Resources Department. What''s your name? 我是史密斯,人力资源部秘书。你叫什么名字?B My name is Wang Fang. Mr. Smith, how do you do? 我叫王芳,史密斯先生,您好。A Nice to meet you, Miss Wang. We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in answer to our advertisement. I would like to talk with you regarding your qualification for this interview. 很高兴认识你王小姐。我们已经收到你的应聘信,我想和你谈谈关于你应聘的事情。B I''m very happy that I am qualified for this interview. 能有机会参加面试我感到很荣幸。A Now, talk something about yourself, please. 哦,现在请谈谈你的个人情况吧。B Well, my name is Wang Fang. W-a-n-g Wang and F-a-n-g Fang. I was born on May 17, 1982. ……好的。我叫王芳,W-a-n-g 王,F-a-n-g 芳。我出生于 1982517日。……

Words & Expressions:

interview: 面试resume: 简历office clerk: 办公室秘书,即文员birthday place: 出生地graduated ... from: 毕业于domicile place: 户口所在地

Background:

面试是一种经过精心设计,以交谈和观察为主要手段,以了解被试者素质及有关信息为目的的一种测评方式。

面试就是你与面试官面对面的一种交流,更是你施展才能与特点的好时机,即要让他们了解你,还要让他们相信你才是*理想的人选。与此同时,也是你认识,揣测与了解你面前的主*的时候,而他很有可能就是你即将的上司或老板。

面试的总*就是给对方一个好印象,那么你就要预先作好充分准备,通过各种方法去了解所面试公司单位的一些基本情况,猜测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这样回答时思路就会比较清晰,有针对性。


朗阁 雅思 新托福 职场英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