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GRE】考生7月2日起可选择成绩送往*院校

【GRE】考生7月2日起可选择成绩送往*院校

来源:网络 2012-07-1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消息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 (2012年7月2日) — 自今日起,面向全球研究生项目和商中心申请者的考试 — GRE? 考试推出的 ScoreSelectSM 服务开始向全球考生开放。

  通过ScoreSelect 服务,参加多次GRE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成绩送往要申请的院校,这样,他们就可以向*院校提交*能体现自己能力的成绩。

  继 2011 年推出颇具人性化的新 GRE 普通考试之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又顺势推出 ScoreSelect 服务。ScoreSelect服务旨在为考生求学*帮助,因为多种选择可令考生更有信心地迎接考试。


  考生如今在寄送成绩单时将有以下几项选择:


  考试当日,考生在考试中心查看成绩时*,可以选择:    


  ScoreSelect MostRecent 服务 — 仅寄送考生本次考试的成绩(免费)。


  ScoreSelect All 服务 — 寄送*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免
费)。


  考生可以通过以上2种选择申请4份免费成绩报送。


  考试过后,考生可以通过付费的成绩单增送服务选择以下成绩单寄送:    


  ScoreSelect MostRecent 服务 — 仅寄送考生*近一次考试的考试成绩。    


  ScoreSelect All


  服务 — 寄送*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


  ScoreSelect Any 服务 — 寄送*近5年内考生本人某次或多次GRE考试成绩。


  单次的GRE考试成绩必须完整报告,考生不能仅选择报告一次考试中某部分的成绩。


  ScoreSelect服务既适用于新GRE普通考试,也适用于GRE专项考试,任何有*近5年内有效的GRE考试成绩的考生均可使用。有关此项全新服务及其他GRE项目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免费的备考指南,请访问新 GRE 普通www.ets.org/gre


  *参加纸笔形式的新GRE普通考试或专项GRE考试的考生需在考试前选择4份免费成绩寄送服务。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英语考试动态:


GRE 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