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职场]美国经济学教授改教韩剧

[职场]美国经济学教授改教韩剧

来源:网络 2013-12-18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教授和韩剧,听起来是不是完全没有关联?但日前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的Uwe E. Reinhardt 教授开设了一门韩剧课。

  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教授和韩剧,听起来是不是完全没有关联?但日前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的Uwe E. Reinhardt 教授开设了一门韩剧课。

  好奇的小编打开普林斯顿大学的官方网页,在Uwe E. Reinhardt 教授的主页看到了一个标题为“Introductory Korean Drama” 《韩剧导论》的课程,点开讲义开头就是这样一段“自黑”的导语:

  After the near‐collapse of the world’s financial system has shown that we economists really do not know how the world works, I am much too embarrassed to teach economics anymore, which I have done for many years. I will teach Modern Korean Drama instead.

  全球金融体系几近崩溃,这也让我看到我们经济学家根本不知道这个*上如何运作的。我觉得非常惭愧,我也不打算再教经济学了,虽然已经授课了这些年。我打算开设一门现代韩剧的课程。

  Although I have never been to Korea, I have watched Korean drama on a daily basis for over six years now. Therefore I can justly consider myself an expert in that subject.

  虽然我没有去过韩国,但我在过去的六年里每天都坚持看韩剧,所以我觉得自己也算是这方面的。
 
 

美国经济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