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双语]职场英语口语对话:我要休假

[双语]职场英语口语对话:我要休假

来源:网络 2014-11-2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职场英语口语对话:我要休假


    朗阁小编整理如下:

    I feel a little bit home sick. I want to take a home leave and be with my family for a week.
  我有点想家了。我想休息一周与我的家人团聚。

  I’m afraid I can’t come to work today. I’m not feeling well.
  我恐怕今天不能上班了。我觉得很不舒服。

  I’ve been really busy for a long time. I need some rest.
  我忙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需要休息。

  I’m asking for a week’s leave to prepare for my wedding.
  我要请一周假,因为我要结婚了。

    与同事谈论休假的英语对话:

    A: I’ve been working hard for a whole year. I really need a break.我辛辛苦苦工作了整整一年。我真得歇歇了。

    B: That’s true. You need to take some time off to relax.真的。你需要抽出一些时间放松一下。

    A: You said it. I’m looking forward to my annual vacation.你说得没错。我正期待着年假的到来。

    B: When are you going to take your vacation?你什么时候开始休假?

    A: Later this month. I can’t wait!这个月底。我等不及了!

    B: I really envy you. I’m not taking my vacation until December.我真羡慕你。我要到十
二月份才能休假。

双语 职场英语 口语 英语 休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