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双语]“一丁点”除了a little还能怎么表达

[双语]“一丁点”除了a little还能怎么表达

来源:网络 2015-10-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表示很少一点儿,英文你只能想到a little,那你可是图样图森破了。英文里还有哪些生动表达?快来围观吧!


表示很少一点儿,英文你只能想到a little,那你可是图样图森破了。英文里还有哪些生动表达?快来围观吧!雅思英语小编教你以下5种地道英语表达“一点儿”,让你的口语马上*一个等级。

1. A shred of sth


Shred本来意指“碎片”,而上面这个搭配则用来形容很少,一丁点儿,特别会出现在否定句中。

例:There is not a shred of evidence to support his claim.

没有丝毫证据能够支持他的诉求。

2. A dash of sth

提到dash你会马上想到“破折号”,不过这里指的是“少许”。

例:Give him a glass of water with a dash of whisky in it.

给他一杯水,加少许威士忌。

3. A hint of

Hint意指“暗示”,a hint of则指“一丝”、“很少”。

例:He had a hint of a German accent.

他有一点儿德国口音。

4. A touch of

Touch有“触碰”之意,而这个短语则表示“有一点儿”。

例:I think I have a touch of the flu.

我觉得自己有点儿感冒了。

5. A sprinkling of

表示“点滴”、“少许”、“零星”都可以用上这个搭配。

例:Add a sprinkling of pepper.

加点儿胡椒。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双语 英语 一点 阅读 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