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影视】英国电影:亚瑟王 King Arthur

【影视】英国电影:亚瑟王 King Arthur

来源:网络 2012-08-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亚瑟(克里夫·欧文 饰)从小就在战乱中和家人失散,被人收养并成为一个被人看不起的杂役,然而魔法师预言他一定会成为神圣的英国君主,而亚瑟更是拔出了“石中剑”印证了自己的将来。亚瑟不仅仅有天赋的神力,而且拥有远大的志向,当年轻的他看到国家的这种混乱的现状,发誓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整个大不列颠群岛脱离罗马人的残暴统治,同时摆脱混乱的战争局面,他下定决心要为这里的人民建立一个全新的,充满和平宁静气氛的家园,成就自己的一番霸业。

  亚瑟王 King Arthur (2004)
  导演: 安东尼·福奎阿
  编剧: 大卫·弗兰佐尼
  主演: 克里夫·欧文 / 凯拉·奈特莉 / 麦德斯·米科尔森 / 乔尔·埃哲顿 / 休·丹西 / 艾恩·格拉法德
  类型: 动作 / 历史 / 战争 / 冒险
  语言: 英语 / 拉丁语 / 爱尔兰盖尔语 / 威尔士语 / 苏格兰盖尔语
  上映日期: 2004-07-07(美国)
  亚瑟(克里夫·欧文 饰)从小就在战乱中和家人失散,被人收养并成为一个被人看不起的杂役,然而魔法师预言他一定会成为神圣的英国君主,而亚瑟更是拔出了“石中剑”印证了自己的将来。亚瑟不仅仅有天赋的神力,而且拥有远大的志向,当年轻的他看到国家的这种混乱的现状,发誓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整个大不列颠群岛脱离罗马人的残暴统治,同时摆脱混乱的战争局面,他下定决心要为这里的人民建立一个全新的,充满和平宁静气氛的家园,成就自己的一番霸业。亚瑟骁勇善战和超凡的气魄令一些非常*的骑士为之折服,他们纷纷加入亚瑟的队伍之中,组织成*的“圆桌骑士”,这些英勇的战士在亚瑟的带领下一路势如破竹,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战绩。
  在战争中,亚瑟遇到了被他们蔑视地称为“蓝军”的一组由贫民和流浪汉组成的游击队,在他们中间,有一位出身高贵的*者,格温娜维尔(姬拉·奈特丽 饰)。当时他们双方都受到凶残的萨克森人的侵略,为了战斗的*后胜利,两个从前的夙敌不得不暂时地携手,建立战斗联盟。而在这些战斗之中,格温娜维尔逐渐发现亚瑟并非自己想象的那样凶残暴虐,而是充满理想和体恤人民的仁慈,而亚瑟也发现这只一直被他们蔑视的由难民、农民和流浪汉组成的“蓝军”中存在着巨大的生命力和旺盛的斗志,这些战士应该是英国真正的主人。战争仍在继续,但每个观众其实都应该已经知道这故事的结果,亚瑟*后成功地建立了大不列颠王国,创造了英国的历史,而格温娜维尔*终也成为了王后。 
  经典台词:
  Vanora: Land of bears and land of eagle. Land that gave us birth and blessing. Land that called us ever homewards. We will go home across the mountains. We will go home, We will go home, We will go home across the mountains. We will go home singing our song. We will go home across the mountains. Hear our singing, hear our longing. We will go home across the mountains. We will go home, We will go home. We will go home across the mountains。
 

英国电影 亚瑟王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