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口语】开口说英语,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

【口语】开口说英语,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

来源:网络 2012-07-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语,让我又爱又恨,当主课学习了十余年,外面还自己补课,可是到现在都不敢开口说话,我要怎么办!你的英语口语学习恐怕是缺乏针对性的方法,下面三个方法供你参考!

  英语,让我又爱又恨,当主课学习了十余年,外面还自己补课,可是到现在都不敢开口说话,我要怎么办!你的英语口语学习恐怕是缺乏针对性的方法,下面三个方法供你参考!


  方法一:收听高质量的英语


  我们要练口语,为什么要从听力开始呢?语言学习告诉我们,听一种语言能*我们的理解能力。高质量的英语并不等于难的英语,而是发音标准的、语法标准的、地道的英语。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程度选择较为简单的教材,或者新闻播报,或者英文授课的公开课程。若想让大家刮目相看,每天一个小时或以上的收听必不可少!


  方法二:每天阅读英语*词汇量


  怎么还是和口语无关!?因为你能说的内容是由你知道的内容决定的!知道的单词越多,你可能会说的单词猜会更多。试着每天阅读30分钟到一个小时,逐渐*自己的阅读难度,厚积薄发的过程不能偷懒~~


  方法三:将自己的口语录音并回放


  当你在说话的时候,满脑子都在组织语言,自然不想被发音分心。所以通过听自己说的话,你能很容易地发现自己的优缺点。特别是将自己的发音和录音带的发音做对比,并反复跟读录音,对发音的帮助很大。


  这三个方法老少皆宜,适合各种程度的英语学习者,虽然适合自己的方法要自己寻找,但是通往成功的路只有一条:坚持。希望你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口语学习方法,并持之以恒!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英语学习动态:


英语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