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GRE]GRE新增三项备考工具

[GRE]GRE新增三项备考工具

来源:网络 2012-10-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消息称,GRE项目*的新GRE普通考试全新备考工具能够通过更多媒介获取。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消息称,GRE项目*的新GRE普通考试全新备考工具能够通过更多媒介获取。

  *近,GRE项目在美国新闻网站*免费备考视频“GRE Success Starter:The test maker's guide to doing your best”,并随后在寄托天下(GTER.net)上进行了展示。考生可从ETS store下载该视频,费用为7美元。ETS的GRE项目传播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表示:“对考生的备考计划而言,这段视频是绝佳的*启动指南。在短短的22分钟内,它阐述了考试的概况和取得考试成功的重要建议。”

  这段视频*之前,考试主办方推出了经过扩充修订的GRE项目备考参考书——《新GRE?誖普通考试官方指南(第二版)》,其中帮助备考的内容篇幅达500多页,包括四套完整的考试练习题,分别在书中和POWERPREPII CD-ROM(版本2.0)中各两套。CD中的模拟考试体验与考生接受的实际考试*为接近。《官方指南》*中英对照版,可在*各地的新华书店和其他书店*。

  据悉,2011年,ETS推出新GRE普通考试。它新增了多项功能,如可以在同一部分内前后移动和用于整个数量推理部分的屏幕计算器。今年考生可以选择发送自己*满意的成绩,这将帮助他们更加自信地迎接考试。全新的备考工具会进一步让考生感觉考试胜券在握。”

  GRE普通考试正受到全*越来越多考生和高等院校的首肯。目前有1000多所商中心认可GRE成绩作为MBA项目的入学成绩。


GRE 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