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样卷介绍

[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样卷介绍

来源:网络 2012-11-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根据考生答题的顺序,样卷共分为六个部分:写作测试、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仔细阅读理解、完型填空和翻译。样卷结构、各部分答题时间和所用答题卡见表。

  根据考生答题的顺序,样卷共分为六个部分:写作测试、*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仔细阅读理解、完型填空和翻译。样卷结构、各部分答题时间和所用答题卡见表。


2012年英语四六级题型  样卷结构

  试题内容

  答题时间

  答题卡

  Part I

  Writing

  30 minutes

  Answer Sheet 1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Skimming and Scanning)

  15 minutes

  Part II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35 minutes

  Answer Sheet 2

  Part IV

  Reading Comprehension (Reading in Depth)

  25 minutes

  Part V

  Cloze

  15 minutes

  Part VI

  Translation

  5 minutes

  样卷答题时间共125分钟。考试开始后,考生首先在答题卡1上完成写作部分。30分钟后,监考员发试题册,考生在接着的15分钟内完成*阅读理解部分的试题。然后,监考员收回答题卡1。考生在答题卡2上完成其余部分的试题。

  在答题过程中,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作答无效。所有选择性试题务必用2B浓度的铅笔划线作答;所有非选择性试题(即写作、填空等)务必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


英语 四级 样卷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