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职场]外企英语面试中的三大忌讳

[职场]外企英语面试中的三大忌讳

来源:网络 2013-04-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外企英语面试中的三大忌讳

个大忌:
There is not prepared for interview. (对面试无准备)。当面试官问到某个问题时说:I don’t know for sure. (我不确切知道。)或者显得Lacks planning for career; has no purpose or goals. (对自己的事业没有安排;没有*和理想。)
 
第二个大忌:
Is unwilling to start at the bottom; expects too much too soon. (不愿从基层干起;要求太多。)或者Overemphasizes money; is interested only in the best dollar offer. ( 只对*佳报酬感兴趣。)
 
第三个大忌:
不检点自己的一言一行,这些都可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影响自己的形象。例:
Has a poor personal appearance. (衣着形象不佳。)
Has limp, weak handshake. (握手时软弱无力。)
Don’t talk with your mouth full. 嘴里有食物,不可开口说话。
Don’t blow your nose or use the toothpick at table. 不要擤鼻涕或用牙签剔牙。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外企 英语 面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