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十大职场错误

十大职场错误

来源:网络 2012-05-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身在职场,岂能不知道职场的生存法则?有些职场经验是必须通过自己慢慢摸索,不断实践得来,而有些心得可以通过聆听过来人的金玉良言来避免走弯路,走错路。以下就是人力资源老师总结的十大职场错误,仔细看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身在职场,岂能不知道职场的生存法则?有些职场经验是必须通过自己慢慢摸索,不断实践得来,而有些心得可以通过聆听过来人的金玉良言来避免走弯路,走错路。以下就是人力资源总结的十大职场错误,仔细看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1.Putting all my eggs in the Plan A basket without having a Plan B.
  寄所有希望于一个计划,而没有备用计划。


  2.Holding back from sharing my insights, wisdom, and knowledge for fear I’ll give too much away for free.
  不愿与他人分享自己的见地、智慧和知识,害怕自己是在徒劳地付出而得不到回报。


  3.Letting my salary define me.
  用薪水的多少来衡量自己。


  4.Comparing myself to others instead of figuring out exactly what I want to offer, and why.
  只想着与别人较劲,却从未考虑过自己到底该做什么,为什么做。


  5.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expecting a different outcome.
  重复做同一件事,还希冀着能产生不同的结果。


  6.Spending more time complaining about my situation than changing it.
  宁可花大把时间去抱怨自己的现状,也不愿去做出改变。


  7.Letting my accomplishments blind me.
  被成功蒙蔽了双眼。


  8.Thinking that this just “happened”to me–not realizing I co-created it.
  总想着“为什么这种事总发生在我身上”,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也是一个“帮凶”。


  9.Hiding from my fears instead of getting in the cage with them.
  宁可隐藏起自己的害怕,也不愿去与之抗争。


  10.Letting my mistakes devastate me.
  被所犯的错误给击垮。


朗阁教育 朗阁培训 朗阁英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