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双语]职场英语:番茄工作法*工作效率

[双语]职场英语:番茄工作法*工作效率

来源:网络 2015-02-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工作堆积如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其实长时间连续工作会让你头脑发胀,工作效率降低。朗阁教你来试试“番茄工作法”,这种工作法不仅会让你的大大*工作效率,还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成就感。



工作堆积如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其实长时间连续工作会让你头脑发胀,工作效率降低。朗阁教你来试试“番茄工作法”,这种工作法不仅会让你的大大*工作效率,还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成就感。

The Pomodoro Technique is a time management method developed by Francesco Cirillo in the late 1980s. The technique uses a timer to break down work into intervals traditionally 25 minutes in length, separated by short breaks.

“番茄工作法”是上世纪80年代末由弗朗西斯科·西里洛创立的一种时间管理方法。使用番茄工作法,就是用一个计时器把工作分为时间长度为25分钟的多个时段,每个时段之间作短暂休息。

These intervals are known as "pomodori", the plural of the Italian word pomodoro for "tomato". The method is based on the idea that frequent breaks can improve mental agility.

这些时间段被称为“番茄”(意大利语)。该方法的基本理念是频繁的休息可以*大脑灵敏度。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职场英语 双语 番茄工作法 工作效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