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2015年3月职称英语考试备考策略

2015年3月职称英语考试备考策略

来源:网络 2015-01-21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广大职称英语考生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备考方式,提早进行复习方能在考试中万无一失。



  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的时间是2015年3月28日,现在距离考试时间已经差不多100天的时间了,想要在这近100天的时间里顺利通过职称英语考试,充分利用零散时间显得尤为重要。[朗阁培训: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备考策略 href="http://www.longre.com">朗阁]建议广大职称英语考生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备考方式,提早进行复习方能在考试中万无一失。

  如何规划备考时间?

  很多职称考生每天除了上班,平时应酬也很多,没有固定的时间复习,怎么样可以把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更好的应对职称考试呢?

  职称考试虽然比较简单,但你必须得投入相当的时间。而且去年职称英语考试大变脸,突破了以往常规的考试规则,改头换面的文章让学员眼花缭乱,尤其是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要通过职称考试,还是有相当难度的。职称考试必须要花出一定的时间。哪怕你每天抽出一到两个小时,厚积薄发,细水常流。所谓零碎时间,可能在上班中间有一两个小时休息时间,或者在上下班路上的时间等等,只要是闲暇时间,就要充分利用。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职称英语考试 职场英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