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双语]那些在外国人眼中*美的英文单词

[双语]那些在外国人眼中*美的英文单词

来源:网络 2015-04-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你的英语功底如何呢?在那些已经将英语融入生命中的外国人的眼中*上*美丽的英文单词都是哪些吧~你是不是也能感受到它们的魅力呢?



你的英语功底如何呢?在那些已经将英语融入生命中的外国人的眼中*上*美丽的英文单词都是哪些吧~你是不是也能感受到它们的魅力呢?一起看看有人在Quora上问“*美的英文单词是什么”的回答是怎样的吧~参加朗阁春季课程,获得更多留学英语*哦~

*票数答案如下:

Limerence  纯爱

The state of being infatuated or obsessed with another person, typically experienced involuntarily and characterized by a strong desire for reciprocation of one’s feelings but not primarily for a sexual relationship.

心理学名词。指痴迷于某人。这种情感通常是不由自主的,并且极度渴望对方的回应。它和性没有太多关系。

Petrichor  初雨的气息

A pleasant smell that frequently accompanies the first rain after a long period of warm, dry weather.

很长一段温暖、干燥的天气后,场雨带来的清香。

易词解词(BY 摩西)

petrichor,这个单词的英文释义那么美,可是如果查有道词典的话会显示是“潮土油”这么low又费解的词义。为什么?词根petr-表石头,太多西方人的教名 Peter其实就是“磐石”之意,再如petroleum石油。而-ichor则是希腊神话中神仙体内流淌的“神液”,即神的血液。希腊神话中青铜巨人 Talos塔罗斯全身青铜铸就,所向无敌。只有一根血管,从颈部通下,其内流淌着ichor直到膝盖处以铜钮遮掩。阿尔戈号船员取得金羊毛后要在 Talos所在的岛屿登陆,Talos阻止时被Medea拔掉了铜纽,金黄色的ichor流淌了满地而死。

Ataraxia  心神安宁

A Greek term used by Pyrrho and Epicurus for a lucid state of robust tranquility, characterized by ongoing freedom from distress and worry.

来源于希腊哲学家皮浪和伊壁鸠鲁,意思是无忧无虑、平和清明的状态。

Silhouette  剪影

A image of a person, animal, object or scene represented as a solid shape of a single colour, usually black, its edges matching the outline of the subject.

用单色(通常为黑色)描绘人物、动物、物体或场景轮廓的图片。

易词解词(BY 摩西)

silhouette n.剪影。据说来自1759年法国财政部长étienne de Silhouette的名字,一种说法是讽刺这位部长在七年战争中对军费的投入很吝啬,另一种说法是他仅仅8个月的短暂任期,*后一种说法是他在自己的城堡的墙上用很多剪影画来装饰。

Tryst  幽会地点

A private romantic rendezvous between lovers.

情侣们秘密而浪漫的幽会地点。

易词解词(BY 摩西)

tryst n.幽会,vt. 约会;与…幽会。这个单词是日耳曼语来源,与trust,true,truth和tree,tray等同源,实际更与拉丁词根dur-表忍耐、承受、长久、可靠(这些都是tree树的特点吧)和希腊词根dendro-表示树同源。约会,就是在trust另一方的基础上,在一个place one waits trustingly。现在多用于男女之间的幽会。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英文单词 *美英文 双语 纯爱 初雨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