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职场英语:天上班很简单 *英语对话

职场英语:天上班很简单 *英语对话

来源:网络 2015-08-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天到公司上班,是不是心情有点紧张?怎样才能给上级和同事留下一个良好印象呢?天上班,试试这些英语对话。


天到公司上班,是不是心情有点紧张?怎样才能给上级和同事留下一个良好印象呢?虽然你已经过五关斩六将,通过了公司的招聘考试,但你还是没有十分的把握。天上班,试试这些英语对话。

下面和雅思英语小编一起看看某家外企的新成员Annie Hall是如何得体地处理她工作中的天的。

Annie: Good Morning.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s Annie Hall and I''m new here.

Peter: Pleased to meet you. I''m Peter Alan, assistant to the Personnel Manager. Welcome to our company.

你看,初次见面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三步曲:问候--介绍--对方回答。不过在不同的场合,步骤也不尽相同。

在正式场合中, 要用"Good morning/afternoon或How do you do",同时要"握握手"来显示你的诚意。当然不要忘了微笑一下,因为微笑是消除隔阂、沟通心灵的*好方法。

而在非正式场合中,比如年轻人之间或平时的聚会中,我们就可以放松一下,不单穿着随便,而且只需招手致意,问候语用简单的"Hi"或者 "Hello!"就可以了。

另外,作为新人,应该主动与同事交往,所以要先作自我介绍,除了"Let me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s Annie Hall",你还可以说"Let me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s Annie." 或者"I''m Annie. "

作完了自我介绍,Annie希望Peter能把她介绍给经理或其他人。我们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Annie: Could you introduce me to the manager?

Peter: Of course. Ms. Hall. Mr. White,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s. Annie Hall, the new clerk in your department.

White: How do you do. I''m Alex White. We''re going to be working together.

Annie: How do you do.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Mr. White.

她用了句型 "Could you introduce me to sb.?" 这显得很有礼貌。另外你还可以这样说:

1. I haven''t met your managing director yet. (我还没有见到你们的总裁。)

2. I don''t know anyone here. You''ll have to introduce me.(这里的人我都不认识。您得给我作介绍。)

如果情况相反,需要你把某人介绍给其他人,下面的句子可以帮你这个忙:

1.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our managing director. (请让我把您介绍给我们的总裁。)

2. I''ll introduce you to our managing director. This is Mr. Johnson, our managing director.(我会把你介绍给我们的总裁。这是约翰生先生,我们的总裁。)

*后,还要记得初次见面时必不可少的一句话,就是"Nice to meet you.(见到您很高兴。)"每当对方报上姓名时,你一定要记得说这句话。当然用"Glad to meet you." 或"Pleased to meet you."也可以。

为了加深对方的印象,你还可以加上你对对方的赞扬: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久闻大名。)

得体的介绍和问候会给对方留下美好印象,但是你不能虎头蛇尾呀,告别也要无可挑剔。常用的告别语有:

1. It was very nice to have met you.

2. It was nice meeting you.

3. Hope to see you again.

天上班其实很简单哦!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双语阅读 职场英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