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英语热词]双语职场新词:社交不工作

[英语热词]双语职场新词:社交不工作

来源:网络 2015-11-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雅思培训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新词:Social notworking(暂译为“社交不工作”)

你每天必去的网站有哪些?我猜会有相当一部分人的答案里会有几个我们熟悉的社交网站和聊天工具的名字吧?随着各种社交应用的风靡,员工因公或因私查看微信、微博等应用的时间也在增多。这会不会影响工作效率呢?

今天雅思培训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新词:Social notworking(暂译为“社交不工作”)

Social notworking refers to the practice of spending time unproductively on social-networking websites, especially when one should be working.

Social notworking(暂译为“社交不工作”)指在工作时间上社交网站闲逛的行为。

With today''s social media -- especially sites with lots of interactivity and immediate feedback such as Twitter -- you can easily get caught up in chatting and surfing. It''s a constant mental interruption. Before you know it, you''ve squandered a couple of perfectly good hours of prime workday.

现在的社交网站,尤其是像Twitter那样互动和即时反馈很频繁的网站,很容易让你流连其中,要么聊天、要么浏览网站内容。这样就会不停打断工作思路。不知不觉,你已经把好几个小时的黄金工作时间耗费在那里了。

For example:

Amanda spent day in the office social notworking instead of helping patients.

阿曼达整天泡在社交网站上无所事事,也不好好照看病人。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英语培训 职场英语 新词 社交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