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

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

来源:网络 2019-02-2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英语日常用语,积累起来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很多人都不了该如何去积累起来,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短语、词组等等。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

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英语日常用语,积累起来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很多人都不了该如何去积累起来,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短语、词组等等。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


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


一、日常工作英语短语


1.常用短语


go to work 上班


get off work下班


rush hour 上下班高峰


commuting time 通勤时间


clock in上班打卡


clock out下班打卡


ask for leave / take one day off 请假


absent without leave无故缺席


on business因公出差


leave early早退


work overtime加班


overtime pay加班费


overtime allowance 加班补贴


leave in lieu 调休


工作英语


2.易混淆的俗语


(1)at the 11th hour


字面含义:十一点


真实含义:掐在12点前的*后一小时,意思是非常迟,到了*后的关头


例:He always arrives at the office at the 11th hour.


他总是*后一刻才到办公室。


(2)bring to the table


字面含义:带到桌子上来


真实含义:能放到台面上的东西,也就是能出得了手的东西


例:I hope that you can show me something that can be brought to the table.


我希望你能给我展示一些上得了台面的东西。


(3)get your foot in the door


字面含义:跨进门


真实含义:推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进入新的领域


例:He was thirsty to learn something new when he got his foot in the door.


进入新的领域之后,他对新知识如饥似渴。


二、日常工作英语句子


1.工作日常


What’s your working day like?


你一天的工作是怎样的?


I have a typical 9 to 5 job.


通常我上午9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


I work a little longer than 9 to 5 most days.


多数时候我的工作时间都是超过早9晚5。


Do you have paid overtime?


加班有加班费吗?


Do you get paid extra for working overtime?


你加班有加班工资吗?


We do expect you to do a little overtime if there’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do.


如果有重要的事情,我们是希望你能加点班的。


Do you have any breaks?


中间有休息时间吗?


The lunch break is flexible.


午间休息时间很灵活。


We have an hour-long lunch break from 12 to 1.


从12点到1点我们有1小时午间休息时间。


We can take coffee breaks during the day.


我们白天有工间休息时间。


2.工作流程


As I’m a policeman, I do a lot of shift work.


作为一名警察,我经常需要轮班。


Your job involves a lot of paperwork.


你的工作包括许多文书工作。


Do you work in a cubicle?


你有自己的小隔间吗?


How often do you have meetings?


你多久开一次会?


Department heads also attend an interdepartmental meeting each week.


部门*每周都要开部门间的会议。


Salaries are paid directly into our bank accounts.


工资直接打入我们的银行账户。


I get a bonus each month, depending on the value of the contracts I sign with clients.


每月我可以根据与客户签订的合同的价值拿到红利。


My boss doesn’t mind, as long as we get our work done on time.


只要我们能按时完成工作,老板不会介意的。


We even allow our employees to go home early if they finish their work early.


如果员工能提前完成任务,我们甚至让他们提前回家。


You are entitled to a company car.


公司给你配了一辆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日常工作日常职场英语语句词汇积累”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职场】电话面试英语怎么说?

[双语]职场英语口语对话:谈论饮料

[双语]职场英语口语对话:10条握手注意事项

职场英语 英语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