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

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

来源:网络 2019-01-11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职场英语一直都是很实用的,但是呢,学习起来难度还是比较高的,毕竟是一门外语,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

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职场英语一直都是很实用的,但是呢,学习起来难度还是比较高的,毕竟是一门外语,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


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


1、knock some sense into sb


【原句】I say we gotta find him and knock some sense into him.


【翻译】我们得找到他,给他一点颜色瞧瞧。


【场景】Han给Caroline推荐的投诉网站,在Caroline看来没什么大用处,于是她们计划直接上门找导游。


【讲解】


knock (some) sense into sb 让某人懂道理;让某人明事理。


sense n. 感官;感觉;意识;鉴赏力;意义;理智;道理;见识。


【例句】


A couple of years in the army will knock some sense into him.在部队里呆上几年会让他懂些道理。


She's a wild uncontrollable girl, but that new school should knock some sense into her. 她是个很不听话的女孩儿,那所新学校应该能管管她了。


2、give a crap


【原句】I personally don't give a crap what you think, but you bad-mouthing our business is upsetting my girl here.


【翻译】我个人是根本懒得理你有何看法,但你在外面抹黑我们的生意让我朋友不高兴了。


【场景】在导游从一家餐厅出来前,Han提前撤退,留Caroline和Max两人来面对他。出来的导游和Caorline她们相知姓名后,她们开始跟导游理论。


【讲解】


give a crap说废话。crap n. <俚>废话;质量差的东西;垃圾,粪便。


bad-mouthing 苛刻批评;恶意攻击。


【例句】


I'm tired of eating the crap they serve in the canteen.我已经吃腻了食堂里的劣质饭菜。


I don't think it's right to bad mouth other people.我认为说别人坏话是不对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职场英语《破产姐妹》口语养成讲道理”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受用。

朗阁小编推荐:

【职场】电话面试英语怎么说?

[双语]职场英语口语对话:谈论饮料

[双语]职场英语口语对话:10条握手注意事项

职场英语 英语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