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职场英语 > 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

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

来源:网络 2019-01-24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在职场中,了解对方的意思是很重要的,你不明白对方的意思,就没法把工作继续往下做,很多人使用中文,都听不懂该怎么继续往下做,更别说使用英语了,而很多外企,都是使用英语来交流,这都很多见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

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在职场中,了解对方的意思是很重要的,你不明白对方的意思,就没法把工作继续往下做,很多人使用中文,都听不懂该怎么继续往下做,更别说使用英语了,而很多外企,都是使用英语来交流,这都很多见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


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


这句话常使用在讨论、会议等情境中,可用来向对方确认自己所理解的是否正确。make sure 指「确定,」,have/get it right 则是「理解正确」的意思。


你还可以这样说:


Let me see if I understand you correctly. 让我看看我是否正确理解你的意思。


Let me get this straight. You want me to come in on Saturday? 让我弄清楚。你要我星期六来是吗??


I’m not sure I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我不确定我听懂你的意思。


Could you clarify what you mean by that? 可以请你说清楚你那样说的意思吗?


I’m not sure I get your meaning. 我不确定我懂你的意思。


Would you mind explaining what you mean? 你介意解释一下你是什么意思吗?


I’m not clear on a couple of things. 有几件事我不太清楚 。


要表达对某事物不太了解时,可使用 I’m not clear on sth. 的句型。clear 指「明白的,确定的」,若要表示「清楚表达己见」,则可说 make oneself clear。


你还可以这样说:


I’m a little confused about a few points. 有几点我有一些搞不懂。


Some of these items just don’t add up for me. ?这几项我不懂。


There’s something that needs clari cation. 有些部分必须理清。


Maybe you can clear something up for me. 也许你可以帮我理清一些事情。


Could we go over a few of these items? 我们能看一下这些项目吗?


Could you explain something to me? 你可以帮我解释一些事情吗?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学习英语的同学们带来的关于“如何用英语确认对方意思”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学好英语。

朗阁小编推荐:

英语学习 确认对方意思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