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小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

小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

来源:网络 2019-02-15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小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很多考生都知道,现在不仅仅是托福,连小托福的报名考试人数都在不断的上升,很多的同学都害怕,小托福要是词汇量上不足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小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

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很多考生都知道,现在不仅仅是托福,连小托福的报名考试人数都在不断的上升,很多的同学都害怕,小托福要是词汇量上不足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小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


小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


目前随着小托福报考人数越来越多,很多家长问小托福词汇量多少才够?相对托福考试动辄上万单词的要求,面对*生的小托福多少词汇积累才能应对考试?


单看词汇量,小托福的词汇要求是托福的一半。托福考试80分需要至少8000到1万词汇量;小托福800分以上,需要3500到4500词汇量。小托福词汇量几千看似不多,但对于*学生课表仅1500单词来讲,这是个不小的挑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小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考试时间2019

如何复习小托福

托福考试费用

考试 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