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小托福口语怎么练

小托福口语怎么练

来源:网络 2018-12-10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小托福口语怎么练?小托福是类似托福的一项英语测试,是适用于11-15周岁的*生的英语能力测试,而小托福口语,是很多考生比较难练的一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小托福口语怎么练。

托福口语怎么练?小托福是类似托福的一项英语测试,是适用于11-15周岁的*生的英语能力测试,而小托福口语,是很多考生比较难练的一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小托福口语怎么练。

小托福口语怎么练

1、切勿图快,流利≠快

很多考托福或小托福的考生,都会有一个错误的方法。虽然流利是小托福口语考试的一个标准,但是,很多考生对流利的理解就是说的快,语速快,但其实这不是一回事,这是两码事。语速过快直接导致的就是吐字不清楚,很容易让*听不懂,若考生语言功底不扎实,在语速过快的情况下,就会出现语法和发音上的错误。流利的含义就是,适中的语速,合适的语气停顿,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说完整要说的要点。

2、不跑题

虽然很多类似的题目,我们都是可以套用同一个论点的,但是要接下来论证的方向不能跑偏,尤其是独立题,一定要正确的答题方向。

3、举例不是讲故事

举例*好是把故事概括的说一下。故事其实是偏记叙性的东西,但我们为独立题准备的任何一个素材、例子,都需要有严谨的条理性,逻辑性。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小托福口语怎么练”的内容,预祝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考试时间2019

如何复习小托福

托福考试费用

考试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